太监者,下面没有了也。
afdhttps://afdian.net/a/qianniyijushixiong

论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曹魏篇

以下是来自三国情报总部曹魏支部调查员路人甲的调(bing)查(li)报告:

对象一:初恋至上向

路人甲(以下简称甲):请问荀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荀彧(以下简称留香令君):(蜜汁微笑)你觉得奉孝哪里文武双全了呢?

甲:(沉思状)对哦

郭嘉(以下简称郭乌鸦):(面无表情)我诅咒你今天死于水果。

留香令君:(依旧蜜汁微笑)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还是快点走比较好呢。

郭乌鸦:(秒懂状)文弱弱不生气···话说我本来就是你男朋友呢~~

留香令君:(面目凶狠状)滚!

甲:不明觉厉。

对象二:霸道总裁向

甲:请问司马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司马懿(以下简称哈哈哈):(冷笑)大概就是每天从早到晚看着他和他的笔友互相交流写艳诗的感受,并且因为细节方面的一言不合,两个战五渣互虐丢脸给全国人民看的体验。

甲:(沉思状)请问您讲的这个从早到晚,指的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扭头向曹丕)你的甘蔗有打死过人吗?

曹丕(以下简称格瑞普):(面瘫脸,丢过一把甘蔗)随便用,不差钱。

甲(吐血、虚脱状)那请问····曹丕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格瑞普:仲达的武力值吗,也就三四个小时吧。至于文这个方面···(邪魅一笑)唱的小蛮腰、威风堂堂之类都还挺好听的。

哈哈哈:(伶起还沾着路人甲血迹的甘蔗,语气阴森)你说什么?

甲:实力懵逼

对象三:老夫老妻向

甲:请问曹操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曹操(以下称曹总)你指的是袁氏姐妹花?献帝小妖精?还是陈琳小婊砸?

夏侯惇:(冷冷一笑)对啊,毕竟他们平均比你高出十厘米,在骂你和虐你方面的确文,武,双,全。

曹总:(转头向路人甲,咳了一声,故作严肃)听说你抢了丕儿的甘蔗?拖出去斩了!

甲:我恨郭乌鸦。

评论(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倘若师兄当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