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者,下面没有了也。
afdhttps://afdian.net/a/qianniyijushixiong

论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蜀汉篇

0以下是来自三国情报总部蜀汉支部调查员流氓乙的调(bing)查(li)报告:

对象一:人口拐卖【划掉纵情私奔向

流氓乙(以下简称流氓):请问刘备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刘备:(西装,正经发言状)那个,孔明的武力值吧,的确低了那么一点(诸葛亮眼刀×1)就那么一点,嘿嘿嘿(傻笑弄手指状)

流氓:(嫌弃脸,转而讨好笑向诸葛亮)那么请问诸葛亮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诸葛亮(以下又称诸葛格):(男神脸)当时要不是脑子一短路出了南阳,跟了这货(向刘备眼刀×2)就不会错过仲达,今天这个问题就可以好好回答了~~(惋惜,向往状)

刘备:(低头沉默,两眼含泪):流氓先生不考虑再问问我么?

流氓:(面露慈爱,语气轻柔)那么请问刘备——

刘备(精神亢奋状,扯领带【并没有】而起,流氓懵逼)想我家孔明,舌战东吴小兔崽子,骂死王朗老兔崽子(诸葛亮嫌弃、眼刀×3)——虽然我并没有看见,但我家孔明这个武力值绝不是一般人可比!不过,至于文这个方面(语气低沉,哽咽深情状)禅儿烧给我《出师表》的时候,看完还是挺心疼的。(诸葛亮扭头,面容泛红,微微含泪)

对象二:单身doge向

流氓:请问庞统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庞统:(忧伤看流氓)你应该问我拥有一个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尔康脸)

流氓:懵逼。

对象三:家暴夫夫向

流氓:请问赵云先生拥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赵云(以下又称云妹):(认真,瞪着水灵灵霸气侧漏的大眼)嗯,文武双全的意思就是又会写文章又会打仗吗?可那样的人不是丞相吗?但我的男朋友不是丞相啊(自我纠结ing)不对(恍然大悟脸)我怎么会有男朋友!

流氓:(眨眼N次,故作不解)可,我们总部收到了来自您的情报啊。

马超:(魔性一笑,甩头发)哈哈哈,年轻人,你问对了! 有一个文武双全的男朋友的体验就是——(被不明物体爆头,血溅三尺)不管是白天晚上(手刃威胁)都很♂爽的感觉(致命一拳)

现场状况描述:木质桌、及木质刀已呈粉末状,头盔、银质刀具等呈不规则形粉碎。亦有明显打斗痕迹,另有横死群众一名,疑似多年流氓在逃犯个人精神分裂而自杀。(结案)PS:发现病例调查一份,疑似来自流氓地下组织。现公布于众,愿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人间惨案。

https://chendl143.lofter.com/post/1e389310_bd53260前一章发个链接,域名改不来【捂脸,太怂】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倘若师兄当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