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者,下面没有了也。
afdhttps://afdian.net/a/qianniyijushixiong

天上掉下的奉孝不要捡·【新闻支部出品】

【以下来自一线记者路人甲对受害人的实时灵魂交流】

哇天上掉下个郭奉孝!

诶那岂不是还要再掉下个荀文若?

一次看运气两次看人品啊。

嗯今天人品好不过为什么还附带一个荀攸?

咦前方为什么有一个疑似钟繇的物体?

英才你把剑放下咱好好说话,我真的没有拐卖你爹。

甜姜你从天而降真是好人,救命恩人哪!

不,丞相我对拐卖人口尤其是拐卖大龄北伐狂魔真的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你可以让先主和云妹放下手中的管制刀具吗?

关二哥张三哥,昭烈帝为什么会在这里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把刀啊矛啊放下,讲和谐。

曹总对于您的武将谋士为什么会成双成对的拥抱我毫不知内情。

惇叔我也并没有气死您老公啊呸主公的意思。

噢世子我也没有挑拨你们曹魏内部感情的意思。

宣王相信我我真的没有给世子和云妹牵线。

子元子上看清楚啊,是你们爹把刀放我脖子上威胁我,不是我把脖子放你们爹刀上威胁他啊!

小鹿我没有骗走你的火攻对象也不想和你比赛纵火技巧。

二某虽然我知道你拖住小鹿很辛苦,但是在你和世子欢乐交流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宣王以及被宣王挟持的我的感受呢?

大都督们我不是曹魏的奸细我也不是故意介绍曹丕给你们主公的。

不不不,我没有在模仿周瑜酱我也没有等诸葛丞相弹琴,我是真特么转不过身子转不过头啊。

宣王您不用给我示范狼顾。

陈群先生你再怎么指责我口吐污言秽语也是没用的。

让我静静的死去······不,张角先生我不想入教,何晏先生我也不想听你讲庄子的超生理念。

忽小鹿大呼“火起”。公瑾起大呼,伯符亦起大呼。东吴众人齐呼。俄而曹魏众人大呼,蜀汉众人呼,西晋大呼。中间宣王大笑之声,指责声,吃瓜群众吃瓜声,百千齐作;又夹丞相弹琴声,公瑾颈椎闪节声,鼓掌声,叫好声。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啊谁特么浇的酒!谁特么拿扇子扇的风!为什么我要捡这个郭奉孝回来!】

受害人总计被管制大型刀具威胁六次,被火攻N次,并在被火烧后被郭姓男子浇酒三坛,被某复姓男子扇风N+1次。疑为大型犯罪团伙作案,广大群众要更为小心,不要轻易捡天下掉下来的不明物体,构建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曹魏众人&东吴众人&某复姓男子:谁让他倒霉赶上赤壁大战?怪我们喽?】


评论
热度(25)
© 倘若师兄当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