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者,下面没有了也。
afdhttps://afdian.net/a/qianniyijushixiong

论该怎么给侄子送礼物(下)OOC很严重!!

“诶你是文若哥哥吧?来来吃水果,喝酸奶。哦,对您坐,诶小侄子怎么没来?”说实话荀攸对于一脸谄媚且十分话唠的郭嘉表示摸不着头脑。

小叔说好的温柔人妻呢?荀攸默默打量着四处奔忙的郭嘉,内心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走错了家门?还是在某场事故中失忆了?还是来到了平行世界?

正在来回削苹果的郭嘉看了看荀攸那陷入沉思的样子,一定是首先惊异我的帅气与温柔与好客与热情与彬彬有礼,其次在纠结要不要把弟弟托付给我,正在我的魅力和他叫我弟夫的违和感中来回挣扎,再次就是在我的种种优良品质的影响下决定倒向我,思考我能不能给他弟弟幸福——我得做点什么!

于是郭某人突然间迈着十分矫健的步伐,突然饱含热泪的一把攥住荀攸的手——天哪这个人好可怕!我觉得我要迷失在时空之洞了!大侄子并不算十分强健的内心有点抽搐。

“攸侄!”出差回来的荀彧刚打开家门就看到郭嘉两眼含泪紧握荀攸双手,而荀攸两眼翻白脑血栓发的诡异画面。

“小叔!”荀攸飞奔向荀彧,恍如看到超人下凡一般地激动,终于逃离精神病院一般大难不死。

“奉孝。”荀彧看向待在一旁的郭嘉,不会是公达说了什么让他难过的话了吧,看眼泪都要出来了啊·····于是荀彧就走上前,安慰性的温柔地对郭呆鸡一笑:“你不是给公达买了礼物了吗,拿出来吧。”或许他会高兴一点也不一定啊。

荀攸,一个二十八岁的真·三好·未婚青年,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自己的叔夫公然送了一套小黄鸭儿童套装,小企鹅背带裤,小花毛线鞋,以及春夏秋冬四季常备的彩虹睡衣,还有一套益智积木、彩色算盘、手绘模型板——时空错乱怎么办?该怎么逃离?在线等好急的。

【又名三名脑洞青年的魔性会面】

评论(2)
热度(29)
© 倘若师兄当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