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者,下面没有了也。
afdhttps://afdian.net/a/qianniyijushixiong

真的爱她

刚刚陪奶奶看电视,看到一条旅游广告,是那种很粗制滥造的古街,挂了一排很言情的油纸伞 。奶奶就突然转过来用方言和我说,这个伞很漂亮的,阿拉妹妹肯定喜欢,阿嘛下次切杭州给妹妹买。这个只有杭州有的,阿嘛也只给阿拉乖妹妹买哦。 

我当场眼泪就流出来了,又要躲着不要让她担心。        

她癌症了,晚期,全身都在扩散。每个月去杭州化疗。真额蛮苦的啦,睡不好吃不好又没有人陪她要吃好多苦头。以前讲话超大声超有活力的一个老太太,现在小小的一团,吃饭也只一小口一小口地扒饭,话也好少,笑的很勉强。

小时候有的玩伴生来没有阿嘛和阿爷,我觉得他们好可怜。但又担心以后我没有了阿嘛和阿爷我有多可怜。

我记得小时候臭美,涂妈妈的口红被嘲笑,是阿嘛帮我骂回去,还给我买粉红色的发圈。她跳起来投一个皮球逗我玩,因此和一大群打篮球的小男生吵架 。她好吵好野,姆妈一向看不惯她,还告诉我她对我不是真心叫我表面装装样子孝顺她就好了。

我做的恰如其分 ,很会哄人,但我是真的很爱她。是真的要带她去旅游 。

我是寄宿制高中,每次回来她都说我瘦了一圈。

他们盼她早死贪她的不菲遗产,可我真的好爱她。我这么一个狼面兽心没有真心的坏孩子,她怎么还拿我当小女孩哄。

没有她我以后怎么过啊。我不要她走。


评论(4)
热度(5)
© 倘若师兄当年 | Powered by LOFTER